Lessing .

只有不谙世事,才会义无反顾 .

论《Won't Be》是如何戳中我的小心心(。)

@荒年ʚتɞ
太太你打我,都是我的错
我不是故意忘记发出来了我错了错了你打我qaqqq(跪。)
小学生读后感水平用尽了脑内贫乏的词汇来吹一波我们荒年老师还有她笔下的快新
小学生阅读理解和读后感水平注意_(:з」∠)_
用心吹爆.jbg
强行长评x)

     “您横越过荒年的沙漠而到达了圆满的时刻.”    ——泰戈尔

      合志刚收到的时候很激动立马翻到太太的那篇开始看一气呵成传教大路一去不复返(…)但也因为很激动抱着想快点读完的心情就火速翻了全文,没有仔细深入文字导致了一开始的…小学生阅读理解答案(。)

      初次阅读的时候,内心更多的是对新一的心疼和对快斗的不解.心疼新一在角落颤抖的身影,心疼他的坚强,心疼新一在面对与恋人时的落寞与深深的无奈.不解快斗执意去往充满硝烟与死亡的战场的坚持,不解他的种种矛盾.

       然而再次阅读后我发现那只是我没有深入文字的xjb文艺装深高乱解读…!!!

       年幼时新一被刺穿小腿的景象刻在了快斗的心间并埋下了一颗种子,随着时间的推移新一腿上的伤疤和略显踉跄的脚步无不提醒着快斗一个残酷的现实——因为自己的原因,他剥夺了最爱之人飞翔的翅膀.

       长年累月的内疚和自责滋养了一枝名为愤怒的花蕾,最终在参军的机会下伴随着无尽悲伤转化而成的力量怒放. 他想为此生致爱夺回那片属于他的自由与天空.是新一给了他在铁血世界里掠城夺池的勇气,他是布达哈龙的男人,他应该为他的爱情至死不渝,献出生命.

        黑羽快斗决不会战死沙场,因为就在面对军人而说出“恋人”一词时,就在他向新一说出自己内心的一切渴望让罪人受到惩罚时,就在不断的宣告着——这条命是工藤新一给他的,谁也拿不走.他会带着荣耀归来,为心爱的他夺回丰翼.

       可是你不考虑新一的感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微笑.jbg((xxx

        新一从来不是一个娇滴滴依靠别人的弱女子,他是一个男孩,甚至在慢慢蜕变成一个男人.

        他是个骄傲又坚强的人.在救起快斗后被人刺穿小腿落下腿疾时,他没有屈服无法正常走路的自卑当中无法自拔;在面对嘲笑时他也会有脆弱的一面但他没有一蹶不振;在面对快斗想要参军的坚决时他脱口而出“我陪你一起去”,他不害怕子弹和刀刃的飞过,他只怕失去眼前的这个他无比珍视的人.所以新一愿意陪着快斗踏上战火纷飞的世界.

        有黑羽快斗在工藤新一身边,他无所畏惧.

        他们都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

        他们的情是一条蜿蜒曲折的绵延长河,连接了伦达和布达哈龙的血,流着至死不渝的爱,流着一世的生死相依,流着对彼此长久祈愿的幸福,一次又一次.

        他们是彼此生命中最美的意外.

     

        太太这篇文真的很戳我心我疯狂安利了小伙伴们太太您是人间瑰宝!!!!

【“有一次黑羽把工藤的腿架在自己肩上………”】

emmmmmmmmmmmmmmmm——————

你们俩才15岁呢怎么能这样!!!!!干得好啊!!!!!!(拖走x

就把自己脑子里想的都写出来了真的用尽了我的全力我……第一次写…长评…太太您打轻点…可能我的乱解读玷污了太太的作品我寝食难安!!!!

自己答应了的长评就算写得不好也要跪着发出来
好的荒年太太你可以开始打我了OTZ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