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ing .

只有不谙世事,才会义无反顾 .

@猗空

是给超喜欢的猗空老师的神仙绝美本《WILD》的小学生作文repo!

我从去年拖到了今年我拖延症绝症没救了(躺)

图一是直男拍照对不起我太烂了拍不出老师本子的一半好看╭( ๐_๐)╮

图二是特别喜欢的猗空老师画的一些小表情!!!然后拍下来做成了一个小拼图集合了x希望这样的行为没有冒犯到老师˚‧º·(˚ ˃̣̣̥᷄⌓˂̣̣̥᷅ )‧º·˚



拿到手的第一印象→绝美→太美了→我枯了

粉粉的色调真的好好看纸质也特别好看在自己闪闪发光,四舍五入就是太中在闪闪发光!!!!他们就是在发光!!!!!!(鸡叫)

(警告⚠️以下内容都是一些浅薄无深度的自我理解和一些充满鸡叫感受)



「海盗x人鱼」

一直都超超超超喜欢的系列!!!!人鱼中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真的太美了55555然后海盗宰的小辫子是真的好看后面把头发散开了!!海盗宰我真的太可😭感觉人鱼中身上也有很多故事,期待海盗人鱼paro的后续!!!真的好可爱555555

而且对太宰来说中也就是他的宝物吧www

然后故事后面猗空老师画的这个paro的图真的是太太太好看了,太中真的是美和帅同事具备的人啊(感叹)

最后想说的就是敦敦好惨敦敦好可怜看把娃给饿的xxxxx



「茧」

这个题目用来形容这个时候的双黑之间的感情真的太真了,还在朦朦胧胧没有意识到自己真正心意时候的时候就像还没有破茧成蝶的样子,我猜其实两个人都动情惹ᐕ)⁾⁾!

(脸红中也好可爱,老师我想看亲亲((小声x



「My Lily」

这篇真的是最喜欢的一篇!!!!!!!!老师刻画的感情真的很细腻!

中也在相对于青时的八年前降临世间,就像一张纯白的纸一样。这时候「羊」收留了中也,因为中也本身所拥有的强大的力量被推上了王座,然后一直以来都在战斗,成为了「羊之王」。

然后太宰在我感觉中也是真的不适合英雄这个称呼呢x

对中也来说太宰也许真的是一个恶魔般的存在呢x

一直在捉弄他压榨他,但是关键时候总会到中也的身边,告诉他可以休息了不用再战斗了,也许中也从成为「王」的那天起就一直在等着这句话吧。

太宰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在关心着中也,没有揭穿他掩饰的眼泪,是太宰式的温柔呢ᐕ)⁾⁾嘴上那么说不还是把搭档抱回去了嘛!(这个抱抱的姿势真的好可爱好戳我xxxx)

双黑对对方的讨厌是真的,喜欢也当然是真的!

最讨厌=最喜欢嘛ᐕ)⁾⁾

太宰对于中也来说是救赎,也许对太宰来说中也也是他的救赎呢w

“因为有这个讨厌的家伙在,就算英雄不来好像也没关系。”

真的太喜欢这句话了

猗空老师是神仙!!!!!!!!



「讨厌鬼」

是刀呢

对啊是刀呢

啊真的是刀呢

刚看开头以为又是一个甜甜甜的故事,没想到结尾就猝不其防被插了一把刀呢  枯了。

最后前世的宰手里刀(或者是中也腰上的?)和中也用千疮百孔的身体护着宰的一面让我自动脑补了一万把大刀(地铁老头看手机.jpg)

如果有一天老师画了前世的故事的话就算虐我也会把这把刀吞下去的╭( ๐_๐)╮

然后我也想吃可靠男儿zyzy的便当!!!!(想peach



「My Funny Valentine」

太——宰——治——你——好——酸——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喜闻乐见的恰醋环节!!!!!所有人都有巧克力只有太宰没有呢x(太宰治气噗噗.jpg

太宰治你还不承认你在恰柠檬你在嫉妒你这个幼稚鬼!!

一直在努力准备亲手做本命巧克力的中也和因为收不到喜欢的人的巧克力而赌气的太宰让我忍不住感叹一句啊是青春呢——

酸酸甜甜像柠檬糖一样的小情侣的恋爱真的是太美好了————

猗空老师请多来一点15&16岁的酸酸甜甜粉红恋爱!!!!(尖叫)



「幼稚园」

多啦A宰的行为完全就是喜欢人家就要欺负人家的小学生行为嘛wwwww好感度+1真是太好了呢对吧宰!


「狐兔」

好好好可可可狐狐宰快吃了这个可爱兔兔中!!!!!!!!!!!!!吃了他!!!!!!!!!!!!(床上意味的x)


「恶魔天使」

是恶魔本魔呢宰x

总是欺负喜欢的人的行为真的是不管哪个世界的宰都是这样呢x

但是→我也想掀天使中的裙叽!!!!←这样尖叫着的我马上就被恶魔宰捶了呢x


「神父吸血鬼」

🉑🉑🉑🉑🉑🉑🉑🉑🉑🉑🉑🉑🉑🉑🉑🉑🉑🉑🉑🉑🉑🉑🉑🉑🉑🉑🉑🉑🉑🉑🉑🉑🉑🉑

↑疯狂点头只会喊可了x


还有派老师的大正太中和咩老师的海盗人鱼真的神仙画画绝美太中!!!怕打扰到老师就不艾特老师们了在这里和老师们深情表白!!!!!



最后!祝老师新年&元旦快乐!!!!!

虽然这篇repo可能来得有点晚了,但希望对猗空老师的祝福还来得及!!!!

老师画画真的是太好看了我暴风哭泣

全文充斥着我贫穷得只会说好看的词汇以及小学生作文的风格希望老师不要嫌弃呜呜呜呜呜呜

感谢老师和太中让我成为那个中奖的幸运儿!!!!我永远喜欢太中和老师!!!

新的一年我也会继续沉迷SKK的美好爱情!!

也愿老师新的一年每天都快快乐乐!!!!

给老师一个大啾啾ᐕ)⁾⁾!!!

评论

热度(90)